在這裡你可以感受音樂、電影、現代視覺研究、KUSO、糟糕、模型等相關資訊,提供意見及分享~ Here you may feel the music, the movie, the modern vision research, KUSO, too bad, correlation information and so on model, provides the opinion and the share

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今天生日感謝大家的禮物

今天我過生日,首先我要先感謝辛苦生下我的父母.........以下廢話略過
也很感謝各位同事送我的生日禮物,及昨晚尾牙後的ktv 在我"賺"把七彩霓虹燈下華麗的結束
今天就分享一下同事們準備要送我的禮物

聖鬥士超合金 不知道他們要送那一星座 最大可能就


冥王摩羯座
雖完全可以呈現聖鬥士著盔型態 和變形型態 但帥氣度又不足 所以可能不是 因為特色太少跳過

第二可能是聖鬥士聖衣神話-獅子座 LEO 艾奧里亞 胸像

我不是獅子座但我英文名是Leo所以這可能性相當高

打開來是上半身的胸像

帥氣度十足 姿適度十足 真可算是擺示起來相當好看
連眼神都有佩件,可以說是相當帥氣十足 而且價錢也很優

可說是聖鬥士動畫姿勢完美呈現


不過我比較想要得聖鬥士是這個
黃金系譜 24K金 最終聖衣 飛馬座星矢
全球限量2萬個 日幣15750
24K重量和金屬光澤比超合金系列還要更閃亮
而且聽說這光澤完全不會黯淡
超合金系列擺久會有氧化的缺點
帥氣度也是十足
不過價錢也是重量級4XXX-6XXXNT都有
這我只是想想而已XD

2009生日禮物P2-壽屋-太空戰士AC-電影版-降臨神子-克勞德 & 芬里爾狼機車


2009生日禮物P3-Z- 超合金魂 GX-24M 鐵人28號 TETSUJIN 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