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你可以感受音樂、電影、現代視覺研究、KUSO、糟糕、模型等相關資訊,提供意見及分享~ Here you may feel the music, the movie, the modern vision research, KUSO, too bad, correlation information and so on model, provides the opinion and the share

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方正准圆繁体,FZZhunYuan-M02T(方正准圆繁体),字型下載

方正准圆繁体
FZZhunYuan-M02T(方正准圆繁体)

玩遊戲戰國蘭斯五星物語等等等...簡自動繁化字型
點擊下載


免責聲明:

請支持正版,尊重智慧財產權!不要將檔案用於商業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以上檔案皆為網路蒐集,僅供寬頻測試、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否則你將負起全部的法律責任。

下載鏈接純屬測速網路頻寬、交流試用、研究學習之用途、絕非營利相關。

如作為其它用途,皆與本人無關!發表者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如果你喜歡此軟體或音樂或遊戲或檔案等等,請購買正版!

支持原版,尊重著作權。請購買原版,並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內容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