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你可以感受音樂、電影、現代視覺研究、KUSO、糟糕、模型等相關資訊,提供意見及分享~ Here you may feel the music, the movie, the modern vision research, KUSO, too bad, correlation information and so on model, provides the opinion and the share

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星海2密技,星海爭霸二秘技, 星海爭霸II密技

 大家玩《星海爭霸二》劇情模式一段時間了,是不是覺得遊戲中的資金一直不夠使用呢?這邊有一個小秘技可以讓大家錢多多、順便賺科技方面的成就哦!
步驟一、先隨便選一個任務,並按下enter輸入 whysoserious 。(這是電影黑暗騎士的經典台詞)
secret1

步驟二、之後他會顯示你輸入了秘技,成就模式會關閉。
secret2

步驟三、請忽略這個訊息,按下f10,並選擇終止任務。
secret3

  回到實驗室或是酒吧你會發現,你的錢多了五百萬,相信這樣「兵工廠」還有「傭兵軍團」都能全部買下了!而且多玩幾次發現,其實成就模式並沒有取消,不需要重新開始或者是載入進度,還是能夠得到該有的成就的!
來源
http://sc2.zone.gamebase.com.tw/zone/sc2/news/31008/topic/90766767

台南網頁設計
,台南網路行銷,SEO關鍵字優化,台南網站設計,高雄網站設計,高雄網頁設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