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你可以感受音樂、電影、現代視覺研究、KUSO、糟糕、模型等相關資訊,提供意見及分享~ Here you may feel the music, the movie, the modern vision research, KUSO, too bad, correlation information and so on model, provides the opinion and the share

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安裝 Android 開發工具

安裝 Android 開發工具

你是否曾經思考過,當我們擁有了一台能夠上網,能夠依照自己的期望自由修改、調配功能的手機,我們會用它來施展什麼創意? Android 大獎賽首頁上提供了一些方向。

你的心裡可能已經有了關於手機程式的絕好創意,你想在 Android 開放手機平台上,實現因為其他封閉平台的種種限制,而無法在手機上達成的需求; 無論你以何種目的來看待「Android」平台,都需要為了達成你的創意,所需的一些基本協助。 本書所提供的內容,將可以協助你快速地理解 Android 平台的概念。 提供你初次開發手機程式介面的注意事項、Android 資料應用程式的運作過程, 與詳細的 Android 應用程式實例解說。

要開發 Android 應用程式,你甚至不需要擁有實機。 Google 已經為我們提供了各個主要平台(Windows、Mac、Linux) 上可用的開發工具包。開發工具包中,也包含了 Android 手機模擬器,好讓我們在電腦上就能完成所有的手機應用程式開發工作。接著,我們就先來安裝 Android 開發工具吧。

http://code.google.com/p/androidbmi/wiki/IntroAndroid


這是我自己在家裡想玩android的時候找到的網站,一步一步幫你安裝開發環境,重點是: 免費!
如果嫌上課學費太貴,那就自己當老師自學吧,這裡也有些心得(觀念)可以參考:
Android 淺探(一)
Android 淺探(二):系統架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