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你可以感受音樂、電影、現代視覺研究、KUSO、糟糕、模型等相關資訊,提供意見及分享~ Here you may feel the music, the movie, the modern vision research, KUSO, too bad, correlation information and so on model, provides the opinion and the share

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魔獸世界紀念玩家NPC

“星星似乎收起了光芒,它們不在為我閃耀。它們看似寒冷而淡漠,無法代替我溫暖你的手。但是我忍住淚水,度日如年,拼命 堅持著為你記錄下在這里的每個瞬間;然而孤獨很快即至,痛苦已經來臨,你退色的笑容,輕輕的從我的記憶里隨風而去。不要在我的墓碑前哭泣,我不在那里,我 沒有長眠。我是凜冽的風,掠過諾森德的雪原。我是溫柔的春雨,滋潤著西部荒野的麥田。我是清幽的黎明,彌漫在荊棘谷的林間。我是雄渾的鼓聲,飛躍納格蘭的 雲端。我是溫暖的群星,點綴達納蘇斯的夜晚。我是高歌的飛鳥,留存于美好人間。不要在我的墓碑前哭泣,我不在那里,我沒有長眠......”

   Caylee的扮演者真名叫Dak Krause,他是美服Boulderfist服務器的老玩家,一名暗夜精靈女獵人。2007年8月22日凌晨,Dak因患慢性白血病不幸去世,年僅28 歲。早在一年前,他就已經得知了自己的病情,並且曾經撰寫過一首小詩,就存放在Caylee的信箱里。在他去世後,他的母親拜托其生前好友發布了這首詩。 在去年魔獸世界2.3版里,這個按照Dak生前角色暗夜精靈獵人Caylee設計的NPC出現在了沙塔斯城,並且透過小女孩Alicia給她寫的詩,傳達 了暴雪對他的小小致意。

  當魔獸世界的第二個資料片《巫妖王之怒》開放後,玩家將遠赴諾森德,那個小詩里的雪 原,Dak生前的游戲中沒能去過的地方。當玩家們在新開放的大陸征戰時,他們曾經的戰友永遠的停留在了生前經常駐足的奧爾多高地,作為游戲中永遠不會下線 的女獵人和所有人連在了一起。這就是暴雪,世界上最偉大的游戲公司所達到的人性的高度。作為時下最為熱門的網絡游戲,《魔獸世界》的影響力已經完全超過了 游戲本身。出色的世界觀架構與人性化的游戲設計,讓其迅速成為全球1100萬玩家每天的必修課,其高度已經作用在文化層面,是眾多游戲所無法企及的。

  然而在國內,這樣一款精品游戲卻鑒于某些匪夷所思“不和諧”因素,其最新的資料片《巫妖王之怒》卻遲遲未能與國內玩家見面。國內玩家心灰意冷,包括筆者在內的一大批玩家遠赴台灣,在那里繼續追求著自己的游戲體驗。


wow裡面很多NPC都是惡搞的但是也有需多是像這邊篇一樣感人的由來

這也是暴雪的用心,不虧是全球最大的遊戲公司,新資料片巫妖王之怒很多都有說到現實石油危機

和污染的任務和劇情,玩遊戲也要感化人心這就是讓人不得不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