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你可以感受音樂、電影、現代視覺研究、KUSO、糟糕、模型等相關資訊,提供意見及分享~ Here you may feel the music, the movie, the modern vision research, KUSO, too bad, correlation information and so on model, provides the opinion and the share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wow魔獸世界趣談夢到一個關於哥布林和大漩渦及龍宮的故事

星期天下午剛做一個夢
夢到我到一個新地圖解任務
旁邊有個哥布林說前面水下有龍宮
我就很好奇的往下一跳
沒想到下面是大漩渦我就一路被拉到水底
底下隱約有看到龍宮然後我一直游不上去快淹死時
有個水生哥布林游過來他抓了一隻超小的銀色雄鹿(哈利波特那隻哪
叫我抓他的迷你角
它在我手中一直掙扎
瞬間就變很大衝上水面
我上岸後那個哥林說yu~你沒死阿
然後我就很不爽把它替到水裡去
end
現實…我快被口水淹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