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你可以感受音樂、電影、現代視覺研究、KUSO、糟糕、模型等相關資訊,提供意見及分享~ Here you may feel the music, the movie, the modern vision research, KUSO, too bad, correlation information and so on model, provides the opinion and the share

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修玻璃歌原曲 Akon - Mr. Lonely

藝 人 名 稱 : 阿肯 / AKON
中 文 專 輯 名 稱: 寂寞有罪 [平價版]
原 文 專 輯 名 稱: Konvicted [LEP]
發 行 日 期 : 8/3/2007
藝人官方網站



專輯介紹
嘻哈寶典 品牌保證

全球400萬人好聽不寂寞

阿肯 寂寞有罪



Mr. Lonely寂寞先生第二張自寫/自製/自唱大碟 空降全美流行榜亞軍

塞內加爾的寶藏 阿姆、史奴比狗狗火力跨刀‧關史蒂芬妮、艾爾頓強品質保證

“Smack That”與痞子阿姆聯手狂躍告示牌流行單曲榜亞軍+數位榜No.1&英國金榜No.1+R&B榜No.1

史奴比狗狗作嫁“I Wanna Love You”直登Billboard流行榜雙週No.1+數位下載No.1+R&B榜Top 4



2003 年以『Trouble愛情煩惱』專輯創下全球400萬張銷量、以“Lonely寂寞先生”一曲感動全世界後,來自西非塞內加爾的Akon/阿肯證明了好音 樂絕不寂寞,不僅接連獲邀與勞凱利、關史蒂芬妮、艾爾頓強等一線巨星合作;最新專輯更找來饒舌天王Eminem阿姆、Snoop Dogg史奴比狗狗、Styles P.等,一同以音樂向全球樂迷告解【Konvicted寂寞有罪】。



在知名爵士 樂鼓手父親Mor Thiam的薰陶下,阿肯從小就接觸各種音樂,他自承最喜歡的還是靈魂樂,不過更喜歡混搭各種曲風,這張全新專輯就是最佳示範。首發單曲“Smack That”,在硬蕊的嘻哈重拍中,有饒舌天王阿姆跨刀聲援,在告示牌流行單曲榜上一飛沖天,創下單週攀升88位的新紀錄,直奔Top2;加上曾共創 “Locked Up”佳績的Styles P.本次獻聲“Blown Away”及史奴比狗狗幫腔的“I Wanna Love You”直登兩週US冠軍,在專輯一開場就獻上天王聲援三部曲,但阿肯的好戲還在後頭。



旋律優美的“Tired Of Runnin’”是阿肯在牢獄生活中的創作,他以充滿靈性的歌聲傾訴不願再繼續亡命天涯,可謂街頭生活的最終告解;反之,畫面感十足的“Gangsta Bop”像部電影細數幫派生活點滴。阿肯強調,這並不是在宣揚幫派文化,只是以過來人的身份忠實呈現幫派分子的平凡生活。在與老鄉T-Pain合作的“I Can’t Wait”中,阿肯成功融合抒情爵士及嘻哈重拍,讓同樣出自靈魂樂的兩種樂風又合歸同流。抒情佳作“Never Took The Time”中則大膽運用少見於嘻哈的鋼琴及小提琴,在一片重音中帶來暢動旋律;而在“Mama Africa”中,阿肯加入大量西非鼓樂,以極致力道暢談非洲文化、為自己的族人們抒發思鄉情懷。



【寂寞有罪】不僅 淋漓盡致地展現了阿肯過人的詞曲創作才華、獨一無二的優雅嗓音,專輯中的多元曲風,證明了阿肯是個遊刃有餘的音樂製作人,也因此吸引諸多巨星爭相合作。除 了已成立自己的音樂製作公司,並曾發願將來參選塞內加爾總統,阿肯最近更跨足好萊塢,在「CSI犯罪現場」中客串演出,並已開始籌拍自傳電影,立志成為全 方位藝人。在那之前,我們不妨先從他的音樂認識他的精彩人生。

修玻璃歌原曲 Akon - Mr. Lonely


相當好聽的一首歌Akon - Mr. Lonely寂寞先生
用小孩的聲音配樂是他的特色而且歌詞有相當富有感情
中英文歌詞
歌詞
不過就算被KUSO也是相當好聽XD
修玻璃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