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你可以感受音樂、電影、現代視覺研究、KUSO、糟糕、模型等相關資訊,提供意見及分享~ Here you may feel the music, the movie, the modern vision research, KUSO, too bad, correlation information and so on model, provides the opinion and the share

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wow魔獸世界我見過最高尚的獸人,也見過最卑劣的人類

原文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5219&snA=407010&tnum=62


在很久前,60級封頂的年代,有一個人類和一個獸人,他們不知為何成為了好朋友。
而且他們還學會了對方的語言。

有一天,他們遇到了弗丁......

弗丁:種族不代表榮耀,我見過最高尚的獸人,也見過最卑劣的人類。

人類:你種族歧視喔。


弗丁:我沒有。


獸人:你有。


弗丁:我都說
種族不代表榮耀』了。

人類:但你說『我見過最高尚的獸人,也見過最卑劣的人類』。


獸人:為什麼不是『我見過最高尚的人類,也見過最卑劣的獸人』?


人類:你分明很主觀的認為,獸人很難會高尚,人類很難會卑劣。


獸人:甚至你認為,獸人大多是卑劣,人類大多是高尚。


弗丁:我不是這個意思。


人類:你是這個意思。


獸人:想不到你是這樣看我們獸人的。


弗丁:你們根本是在歪曲我的意思。


人類:那麼
為什麼不說『我見過最高尚的人類,也見過最卑劣的獸人』?

弗丁:那就沒有意思了。


獸人:看,你自己都說了,你就是這個意思。


人類:你分明在種族歧視。


弗丁:要不然我應該怎樣說?

獸人:你大可以說『我見過白色的獸人,也見過綠色的人類』。

弗丁:我根本沒見過。

人類:你沒見過就不要說嘛。


弗丁:是你們要我說的。

獸人:要不然你可以在我們的生活習慣上著手。

人類:但事先聲明,我的家族是住在矛屋的。

獸人:而我的家族是住在石屋的。

人類:所以你不能說『我見過住石屋的獸人,也見過住矛屋的人類』。

獸人:因為這是很平常的事,所以你說了也沒有意思。

弗丁:那麼你們想我說什麼?

人類:你大可以以我們"上"的目標著手。

獸人:一般男人類只會"上"女人類,男獸人只會"上"女獸人。

弗丁:難道你要我說『我見過"上"了人類的獸人,也見過"上"了獸人人類』嗎?

人類:你根本是在說麥迪文。

弗丁:沒有。

獸人:你根本是在說我們大酋長。

弗丁:沒有。

人類:呃?你們的大酋長...那個...已經"上"了?

獸人:不知道,只是三八消息而已。

弗丁:靠,你們聯盟和部落不是敵對的嗎?

獸人:聯盟和部落就不可以當朋友的嗎?

人類:你分明想離間聯盟和部落間的關係。

獸人:我們好歹也曾經一起收習物資去對抗安其拉蟲人。

人類:很久以前的海加爾山大戰也是聯盟和部落聯手去對抗燃燒軍團的。

獸人:想不到今時今日你還想離間我們聯盟和部落?

人類:真想不到原來你是這樣的人!


弗丁:......



數年後,到了80級封頂的年代。
在寒冰皇冠的銀白十字軍的營地上......

莫格萊尼:真沒想到可以看見聯盟和部落聯手對付敵人。


弗丁:聯盟和部落聯手,我很多年前已經見過了。真慶幸他們現在是聯手對付敵人,而不是對付自己人。

莫格萊尼:啥?你看來很像很感觸哩?

弗丁:沒什麼,只是想起一些往事而已......



(以上純屬虛構,KUSO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