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你可以感受音樂、電影、現代視覺研究、KUSO、糟糕、模型等相關資訊,提供意見及分享~ Here you may feel the music, the movie, the modern vision research, KUSO, too bad, correlation information and so on model, provides the opinion and the share

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首席設計師今轉移至新線上遊戲

 Blizzard 最新的線上遊戲一直守密不肯透露,而今日《魔獸世界》首席設計師「Jeffrey Kaplan」於官方網站論壇之一般問題討論區貼出了一則標題為「Till We Meet Again」的文章,透露了他已經離開了現有的《魔獸世界》首席設計師之職位,轉往新的線上遊戲繼續發展,他在論壇講了一些感謝的話語。

  Jeffrey Kaplan 說:「我想要向網路社群宣布,我已經轉換了職位,要去為暴雪即將到來的另一款線上遊戲效力。在過去的六年半裡,魔獸世界佔據了我生活的大半,而如果沒有了簇擁著魔獸的廣大社群,它絕對無法如此成功。所以我想要感謝與我們一同分享至今一切驚奇的所有玩家。

  此外,雖然我扮演著魔獸世界與巫妖王之怒的發言人和遊戲總監,但如果沒有我們這些全心奉獻給魔獸的團隊,它也無法走到今天這一步。魔獸世界的開發團隊囊括了很多世上最有才華與經驗的遊戲開發師,能與他們一同工作真是非常光榮;他們也會繼續使魔獸變的更好。我仍舊打算在未來與魔獸世界保持深深的聯繫,但我得將魔獸世界的日常營運交給我的共犯,Tom Chilton與J. Allen Brack了。

  不管怎麼說,魔獸世界仍 舊是我最喜歡的遊戲。我每天都玩魔獸。這些熱情從未消逝。甚至,它還成為我們挑戰將下一款線上遊戲作得更好的原動力。我們心裡都知道,我們得滿足的期待, 是很巨大的。所以我要感謝在這些年裡如此支持我們的每個人,以及在每個層面給予我們犀利回應的人。如果沒有這些人參與與回應,魔獸世界無法成長成這麼棒的一個遊戲。艾澤拉斯的確屬於你們,而我們很幸運可以參與你的旅程。此後,我還是會一如往常的潛伏在論壇與遊戲中的。

  最重要的是,我想說聲謝謝。我真的深感榮幸。

  保持神秘一直是 Blizzard 的一貫作風,而從《魔獸世界》成功一例可見,未來即將宣佈的新線上遊戲應該會有不錯的表現。畢竟唯有成功的領導加上專業的團隊,才能打造出超越《魔獸世界》的新作品。

※《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官方網站:http://www.wowtaiwan.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