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你可以感受音樂、電影、現代視覺研究、KUSO、糟糕、模型等相關資訊,提供意見及分享~ Here you may feel the music, the movie, the modern vision research, KUSO, too bad, correlation information and so on model, provides the opinion and the share

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WOW魔獸世界人形-人類戰士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魔獸世界人形第二代人類戰士
二代我覺得最帥的就是這人類戰士了

身上穿得是T3套裝,大家公認最帥的T3系列
我戰士也是超想要這套的,不過當時太嫩連NA都沒上去>"< 手上拿得是當時NA40的坦劍,也是南方公園魔獸版裡面的千真之劍
雖然現在3.08NA10人也有一樣造型的劍,不過這把配上T3還是最好看
盾牌上面還有插上去的箭,把戰士格檔的動作做的相當傳神
這動作和表情真的做的很好,雖然臉有點抽搐XD
不過把戰鬥的刺激感做的實在是很棒
把戰士的心情都表露出來了,躲在我背後不要OT了
補師補好我,DPS全力輸出
我的背影就是各位堅強的壁壘
表現出強悍孤獨的表現

最後當然要玩一下四葉妹妹拉
沒想到還相當的配
防禦姿態
衝鋒

下回見摟

WOW魔獸世界人型-獸人薩滿


魔獸世界人形2代 地經戰士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