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你可以感受音樂、電影、現代視覺研究、KUSO、糟糕、模型等相關資訊,提供意見及分享~ Here you may feel the music, the movie, the modern vision research, KUSO, too bad, correlation information and so on model, provides the opinion and the share

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我家寵物過世了QQ



我家狗胖妞前天98年2月27日晚上00點30分在家中過世了

想想她年紀大了時間也差不多了,但還是難免心中的哀傷

她就跟家人一樣每當我回家,家中沒人時總是她第一個迎接我

她來我們家也14年了,來我家時已經2歲了以人齡來算她也80幾歲了

身體也出現一些老人病..白內臟.老人咳等...雖然知道她時間不多但也走得太突然

我爸說那天晚上妞妞叫的很奇怪,所以就下來看看,看她實在是不對勁

就陪在她身邊...她最後很勉強叫了最後五聲,我們家也五個人叫完後就離開了

雖然走得很突然,但也沒痛苦算是壽終...

我媽下班回來沒見到最後一面 相當難過,雖然老媽還是假裝很牽強但還是知道她很難過

早上就把她和遺物一起拿去環保局火化,聽我老爸說我也眼眶在打轉,老媽更是心裡難過

我們家過客的狗很多,但她是最堅強也是最久的,我家門前是大馬路有很多狗在這邊被撞死

妞妞也經歷過自己的女兒小乖在自己面前被撞死,她當時看得出來很難過老媽也是故作堅強

後面只要來我家的狗她都會教他們不要過馬路,也會照顧小狗她就像這各家的守護神一樣

守護我家的安全,雖然心裡難過,但有總感覺是我們還會再見面的,不過是以其他型態見面

但有感覺還是會在相遇...再見了胖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