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你可以感受音樂、電影、現代視覺研究、KUSO、糟糕、模型等相關資訊,提供意見及分享~ Here you may feel the music, the movie, the modern vision research, KUSO, too bad, correlation information and so on model, provides the opinion and the share

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用新注音的同胞們..請記得選字...

用新注音的同胞們..請記得選字...

MSN真是偉大的發明之一,舉凡工作..交報告..開會..甚至把妹都會用到的最佳利器..不過注音輸入..要小心跟記得選字啊...

像是..

1.
(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問候..)

A: 進來好嗎?
B: ...進去哪裡?
A: 近來 = =

*...整個就是很囧啊..

2.

A: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去世啊?
B:去什麼?!

*這種事情可以天天發生的嗎?

A:沒啦,本來今天要打球,結果看天棄嬰該是不成
B:…你能不能選一下字 ……

*說真的我被嚇到了

A:你有寫幾收屍很碑哀,看完會心情慾足

*我永遠也無法接受這種說話邏輯

B:你這種人會把入幕之賓打成「入木之殯」、目的地打成「墓
地地」的!
A:干麻藥這樣說…看的懂救好啊....

你馬幫幫忙,選一下字啦∵(?? ﹋ ??\\\")

3.

其實有時候多一字或少一字也非常可怕...
以前在醫院實習...寫給學長的感謝卡...

心裡想的是 "...謝謝xx學長平日教導很多臨床上的技巧..."
卻失手寫成 "...謝謝xx學長平日教導很多床上的技巧..."

*超級囧囧囧囧囧
因為那時寫完也忘了檢查...

4.

B:還好吧?
A:嗯嗯.. 只是又失眠了
B:是哦 換你失眠啦
B:屬羊嗎?
A:我屬虎...
B:= = 我說你有數羊嗎?

5.

A:下次在跟你聊醫療~~~
B:為啥要聊醫療?
A: 無啦~~~聊一聊啦~~~
B:= =

6.

某次不知道跟我朋友聊些什麼

朋友:腋下如何
我:我:....還不錯...沒有異味
朋友:意下如何啦...你還給我接話
我::......(笑倒在螢幕前)

7.

A:我今天去醫院問點字的事
B:點字?!你眼睛要瞎了嗎?所以要開始學點字?
A:……點痣
B:囧

* 因為A臉上有一顆很大的痣,想去皮膚科點掉orz

8.

C:肚子餓?不會找人下面給你吃
D:下面…?你好髒!
C:是下面…

很顯然D的思想……

9.

E:鞋子太大腸鬆掉
F:大腸鬆掉!?
E:市場鬆掉
F:市場鬆掉?
E:是長 松 掉啦!(怒)
* 大腸鬆掉是脫肛吧 orz , 自己打錯字還怒啥....

10.

我朋友上次也是發訊息給我,要告訴我他剛剛廁所門沒關,狗跟貓跑進去.

然後就寫了:『我剛肛門沒關.狗跟貓跑進去了..』
= ="

我忍不住回答他:你這髒東西還不快把你肛門關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