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你可以感受音樂、電影、現代視覺研究、KUSO、糟糕、模型等相關資訊,提供意見及分享~ Here you may feel the music, the movie, the modern vision research, KUSO, too bad, correlation information and so on model, provides the opinion and the share

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何謂小強? 小強你不要死

華府西門前,唐伯虎和船夫推著木車)

唐伯虎:哎~戲要上演了,等一下打死你都不能動哦。

船夫:你說賣的所有錢都給我,不許賴皮哦。

唐伯虎:以你的智慧,唬得了你嗎?

船夫:那倒也是。

(船夫躺在車上裝死)

唐伯虎:(大喊)街坊鄰居們,快來啊,剛出爐的孝子大拍賣,不買也來看一看啊!

(秋香和華府婢女石榴走出華府大門)

石榴:這位小哥,一大清早就來這裏賣身葬父,太不吉利了吧?

唐伯虎:我也不想啊。

秋香:咦~我們好像在哪兒見過吧?你看起來好面熟。

唐伯虎:所謂相逢何必曾相識,求求兩位姐姐可憐可憐我吧!

石榴:真是好慘啊!我們正好缺個下人,我看就.....

(這時又來一個人,推著木車,車上六個死人,車邊跟著一條黃狗。推車的人還口吐鮮血,極其悲慘!)

慘人:我好慘啊,賣身葬全家!

唐伯虎:不會吧?!

慘人:兩位姑娘,可憐可憐我吧,我一家六口一晚上全死光了。我身染十級肺癆,半買半相送,你就買了我吧。

秋香:哎呀!石榴,你看他可憐多了,我們就把他買回華府,好不好?

石榴:(哭)那就買他吧。

唐伯虎:姐姐,我先來的耶~~

秋香:這不是先來後到的問題嘛。

石榴:對呀,人家家裏死了六個,你家才死一個。我也很想幫你,可是我真的很為難啊。

唐伯虎:可是我也很慘啊?

石榴:你有什麼比他更慘的,快說出來啊。

唐伯虎:我……我……這……這……,你看我好幾天沒有剪指甲了,裏面全是黑泥,難道這還不夠慘?

旺財:Out...Out..(這時慘人的小狗旺財突然死去)

慘人:(痛哭)旺財……旺財……旺財你不能死啊,旺財~你跟了我這麼多年,對我有情有義,肝膽相照,但是到了現在我連一頓飽飯都沒讓你吃過,我對不起你啊!旺財!

(這時,唐伯虎忽然看到一隻蟑螂,大喊『小心啊!』,石榴吃了一驚,一退將蟑螂一腳踩死了。)

唐伯虎:(悲痛欲絕貌)小強!小強!你怎麼了?小強~小強~你不能死啊!我跟你相依為命,同甘共苦了這麼多年,一直把你當成親生骨肉一樣教你養你,想不到今天白髮人送黑髮人......

石榴:秋香姐,他們兩個都這麼慘,怎麼辦?

秋香:看看再說。

石榴:噢...

(慘人走到唐伯虎跟前,兩人對峙)

慘人:大哥,你別鬧了。你看看你,身上那麼乾淨,進去化個妝再來吧。你看看我,爛命一條,滿手爛瘡,你怎麼慘得過我啊?

唐伯虎:你不要跟我比啊,我最受不了人家跟我比了!

慘人:跟你比又怎麼樣?

唐伯虎:你這不是在逼我嗎?

慘人:你能比我慘嗎?

(唐伯虎拾起腳邊一根木棍,將自己的胳膊一棍打斷)

唐伯虎:你說你滿手爛瘡,我現在整條手都斷了,誰比誰慘呀!

慘人:你玩得太絕了吧!?

唐伯虎:你老子我今天跟你卯上了!

慘人:好,老子陪你玩到底!來呀!(慘人拿棍子砸破自己的頭,血流如注)

慘人:想跟我玩?我連命都不要了,看你怎麼跟我比!誰..敢..比..我..慘..啊?(慘人倒地身亡)

唐伯虎:好小子,算你狠,我們後會有期了!

石榴:等一等,那個人死了,只有買你了!

唐伯虎:是嗎?

石榴:是呀!

唐伯虎:那你再加我五兩。

石榴:你這是坐地起價!

唐伯虎:不是,我是想把這位老兄埋了。

石榴:真是個好人,就買他吧。(拿出銀子)

秋香:哎!石榴,你說買就買呀!我們得先進去問問夫人才能決定呀。你明天再來吧。石榴:我去問。

唐伯虎:秋香姐,辛苦你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就這麼的,周星馳所飾演的唐伯虎藉著這隻名叫「小強」的蟑螂,順利的進入秋香家中擔任僕役一職。也就因為如此,從此以後,大家只要看到蟑螂,都會叫它「小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