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你可以感受音樂、電影、現代視覺研究、KUSO、糟糕、模型等相關資訊,提供意見及分享~ Here you may feel the music, the movie, the modern vision research, KUSO, too bad, correlation information and so on model, provides the opinion and the share

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同事們家裡的寵物…

前天下午在公司跟同事閒聊時, 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十分的想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同事們家裡的寵物

04/09/2008
下午..我跟同事們在聊天時..討論到我之前曾經同時養過2隻狗+5隻貓咪的壯舉!!
我的同事..
先生於是說道
: ~jojo..你之前有養過貓喔?? 那妳現在還想養嗎?
: 幹麻?? 你有貓要送我嗎?
: 我家是有一隻貓我先給妳看看照片~
: ..可是我不知道現在我媽會不會不准我養耶~
: 沒關係啦~ 我先給妳看照片!!
: 好吧~ 是什麼貓啊?
: 就一般的貓 但是我最近因為天氣太熱了剛剛幫他剃完毛
: ? 長毛的喔??
: 中長毛啦~~ 最近剃了毛了..
: ~你養很久了嗎? 那他應該很大一隻吧~~~
: 不會啦~他就是那種呃小型貓..
結果..我看了P1…

: ㄟㄟㄟ~~蠻可愛的耶~~~~還蠻小隻的呀~
: 嗯對啊~~ 他蠻可愛的!! 不過 那是他小時候照的 大概四個多月的時候吧..
: 是喔~那現在有很大隻嗎?
: 呃還好嚕~~


於是..我又看了P2…

: ~~還是很可愛耶~ 這是最近照的嗎??
: NONONO~~ 我就跟你說了最近因為比較熱 所以我才剛幫他剃毛而已~
: 吼唷~那他現在到底是什麼樣子啦?!?!?

於是..我很心急的打開了P3…. <我嚇到了!! 請往下拉>


.
.
.
.
.
.
.
.
.
.
.
.
.
.




: ...你為什麼要把他搞成這樣?!?!?!有必要要剃成這樣嗎?
: 沒辦法啊因為我覺得他最近身上太多跳蚤了所以要剃掉比較乾淨!!
: ...我的天啊= = 他應該會覺得自己很自卑~ 失去自信心了!!!
: 不會啊~ 我覺得他現在充滿了像一般的自信!!
:...什麼鬼啊!! 一般的自信?!?!?


於是..我已經抱著完全不想把他抱回家養的心情 打開了 最後一張照片~~~~~













果然是充滿著...
~一樣的自信!!






告訴我!!! 這隻….應該是狗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