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你可以感受音樂、電影、現代視覺研究、KUSO、糟糕、模型等相關資訊,提供意見及分享~ Here you may feel the music, the movie, the modern vision research, KUSO, too bad, correlation information and so on model, provides the opinion and the share

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WOW魔獸世界-3.1PTR上的雙天賦流程詳解改版補丁

3.1PTR上的雙天賦流程詳解

原文:Patch 3.1 Dual Spec walkthrough gallery
原文作者:ALEX ZIEBART
翻譯:咪捲@wowbox


這是wowinsider寫的雙天賦學習和使用過程詳細圖解。
所有圖文內容來源都在這邊
請注意這是測試伺服器上的情況,正式上線仍可能改變。


  • 開始吧~

    想要開始你的雙天賦之路,就先去找你的職業訓練師吧!
    今天,我找的訓練師住在艾克索達,因為目前的PTR狀況不穩,讓我一到了其他城市就會當機。
    但是你可以找任何一位訓練師應該都沒有問題的。

    和訓練師說話,舊有的文字和選項都還再,而且會多出一個選項,就是雙天賦啦!
    點下去,好戲就要上場。

  • 第二步

    訓練師會先跟你說一些關於這個功能的特色。 你會有兩套天賦、兩套雕文系統、兩套快捷鍵、兩套熱鍵設定,
    他介紹的口沫橫飛。
    當你想要轉換天賦的時候,所有其他設定都會自動跟著轉換。 之後會有更詳細的介紹。


  • 就買吧!

    點選「購買雙天賦能力」的選項,然後會出現一個對話框,讓你確認是否要花用你的血汗錢。
    我現在測試的時間是2009年2月24日,地點是測試伺服器。現在設定的價錢是1000金,但
    是也有可能正式上線時會改變。

    雙天賦在人物四十級的時候就可以學習啟用,但正常來說新手應該是無法支付1000金的天價吧。
    玩家的小號比較有機會使用到。


  • 程序開始

    打開雙天賦的介面,開始點天賦吧。 一開始兩個天賦的頁面都是空的,所以要記得點好才上路。
    介面右方有兩個按鈕,正是代表兩個天賦。 就和基本的天賦樹介面一樣,有點數讓你分配,就點
    選你想要設定的天賦即可。

    我的主要天賦是適合副本型暗影牧師。


  • 成就達成!

    哇,看到沒! 我又有10點成就點數了,輕鬆入帳。



  • 主要天賦設定完畢

    花光點數之後,之前的按鈕變成了暗影天賦的圖樣。
    看來他是依照你在哪個天賦花的點數最多來決定圖示。


  • 雕紋

    雕紋頁面以後不會在你的法術書中出現了。 而是在你的天賦樹介面的下方的一個小按鈕。
    每個天賦有專屬的一套雕紋。 這邊是我的暗影天賦雕紋。當我轉換成次要天賦時,我的雕
    紋也會隨著變成次要天賦的專屬雕紋。 以此類推。

    好,那我們再來設定次要天賦!


  • 轉換天賦

    要轉換天賦,只需要一個按鈕。 切換到你要轉換的天賦頁面,按下「啟用此天賦」按鈕。
    接著會出現五秒的施法條,唱法結束的時候你的天賦就轉過去了! 目前天賦轉換沒有CD,
    你愛轉幾次就轉幾次,除非你在戰鬥中或是戰場、競技場。 不過,每次施法結束我的法力
    就會整個乾掉。 真怪。


  • 次要天賦

    我的次要天賦是PVP型戒律天賦。 我這個天賦沒有點的很好,我只是想要示範一下流程。

    看畫面下方,有一些治療技能的快速鍵。 這也是亂排的,同樣只是想讓大家看看效果而已。


  • 轉回暗影吧。

    我轉回暗影天賦,我的快捷鍵上就可以看到很多暗影法術。
    人物成為暗影型態是我自己按的,我只是想要漂亮上鏡。


  • 再轉!


    我現在又想要回去次要天賦。


  • 回到戒律天賦了。


    我的治療快速鍵又回來了,暗影系列的不見了。 當然,雕紋也會跟著換,之前有提過。

    就跟大家介紹到此啦。 整個過程非常流暢俐落。 當然,一開始點天賦、設定雕紋和快速鍵
    需要很多時間,不過也是一次功夫而已。


另外,也有人問到以後想要改變天賦的話,是否又要花一千金才能重置呢?
答案是不需要的,一千金是學習雙天賦技能的花費,學到之後你要改變任何
一種天賦,只要找職業訓練師洗天賦即可。



這遊戲真是越來越複雜了,以後會不會有雙種族轉換,雙陣營轉換,雙職業轉換,雙性別轉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ankyou soo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