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你可以感受音樂、電影、現代視覺研究、KUSO、糟糕、模型等相關資訊,提供意見及分享~ Here you may feel the music, the movie, the modern vision research, KUSO, too bad, correlation information and so on model, provides the opinion and the share

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Discovery的廣告-I Love The World我愛世界 世界無比精彩

前幾天我在Discovery看到這個廣告
由Discovery各個節目主持人合唱的一首歌
雖然節奏簡單但卻無比透露出對世界的愛
人類只是地球的一部分
愛地球愛各生物愛這個世界
你就會覺得世界如此美妙



我在影片下方有人評語我覺得相當有意義所以分享給大家
這些日子以來世界變得 不太可愛打擊 一再造訪開心 有點困難 有一群人 不曾懷疑這世界值得熱愛用生命在玩 在看 在關懷今天 我們想告訴你這個世界 如此精彩所以 千萬不要 不愛 !

Discovery簡單介紹
Discovery頻道設立於1985年,在創辦人兼主席行政總裁John Hendricks的帶領之下,透過Galaxy1衛星首次播出,當時大概只有15萬6千個訂戶。在美國成功播出後,Discovery頻道於1989年 開始全球國際性發行。亞太區於1994年成立。這個全球唯一紀實娛樂頻道不但擁有超過遍及全球155個國家超過5億個電視用戶,在亞洲也有超過6千萬個不 同種族的訂戶,其中台灣的觀眾已超過五百萬戶。

http://www.discoverychannel.co.uk/int/
我最愛看流言終結者這節目既科學又搞笑XD
還有科技新知及環保綠能和歷史
每次轉到Discovery就會覺得你有更多東西可以學習
國家地理頻道我也常看
分享一個國家地理的一個好棒企鵝短片
企鵝的生活解說是摩根弗里曼





沒有留言: